宁安icey

我执着爱你。

〔巨胖〕小甜饼两则

  〔年会〕


    19年公司年会被神出鬼没地安排在1月底,据说是统筹安排了有通告的艺人和迫切回家抠脚的艺人的意愿之后终于定下的。


    毛不易属于前者,钟易轩属于后者。


    但一月底确实是两人都很空的日子。


    “等开完年会再开总结宴,再收拾会东西,回家正赶上春运,跟农民工回乡一样……”以上为某位少爷的原话。



   毛不易把从被子里伸出手,钟易轩昨天刚洗过头,刘海柔软鬓发蓬松,手感上佳。于是毛不易又揉了几下:“该给小王子准备专机了。”


  钟易轩从自己头上抓下做乱的手:“别乱摸。”


  “我就要乱摸。”毛不易声音里全是笑意。


   “你滚。”钟易轩奶凶地回答道,对已经在其他部位做乱的手束手无策。

    

 


〔跳舞〕


  钟易轩偷偷溜到练舞房的时候,毛不易还在吃力又认真地跟着老师比划动作,滑步间带着蹑手蹑脚的可爱。


  钟易轩缩在门后,对突然出现的前经纪人凶神恶煞地比一个“嘘”,对方无可奈何:“你想看进去看就是了,又没人拦着你。”


  钟易轩的气声放轻到能听见嘶嘶声:“是没人拦着我,但是感觉不同呀,姐感觉不一样的你懂吗?”


  “不好意思我还真不懂你们年轻人的情趣,劳驾让让我要进去跟他讲下行程。”


  钟易轩哦了一声,缩到一边藏好。



  手机信号灯一亮,弹出一条来自毛某人的信息“听龙龙姐说你来看我了?”


  钟易轩手动再见,不情不愿地推开门缝,同时用目光谴责坐在角落的经纪人。


  毛不易看见小孩乖乖托腮不错眼地看他,宽大白衬衣把小孩裹得像个小小的猫咪,整颗心都要化了。


    “今天就练到这里可以吗老师?”


     没等舞蹈老师回答,他就接了下句“我带小孩去吃个饭,也好久没见了。”


    “毛老师觉得舞蹈熟练了就行。” 毛不易收到舞蹈老师黄牌警告一张后,仍然理直气壮地对她潇洒地一挥手,把钟易轩揽走了。


    “诶哟巨星威武,”钟易轩调侃:“别别别揉了,刚做的发型——”


    “等下吃什么?”  “我想吃烤肉,你烤我吃。”


   

    钟易轩吃下最后一片烤肉,又喝了一口冰可乐,心满意足地眯起眼冲毛不易笑:“舞蹈不熟也没关系,我教你啊。你这是什么眼神,我可厉害了好吧。”


    得到意料之中的回答:“好我们轩轩最厉害。”


————————————————————————

突然出现的巨胖甜饼。

红蓝心感谢(*゚∀゚*)


   


评论(2)

热度(30)